跳到主要內容區

住在東華-校內篇

親愛的同學:您好!

       誠摯的歡迎您成為東華人,新環境的適應要從決定「住」的地方開始,心中是很期待,還是對於宿舍充滿了好奇呢?

本校校園廣大優美,建築以歐風為特色,結合自然四季變化,交織成一幅幅獨有的自然美景。學生宿舍約有6000個床位,保障大一、大二學生住宿,不僅讓離鄉的同學們不愁住所,更能從學生宿舍環境裡,發展新的社交生活圈及充實準備新學期的開始,在九月燦爛陽光下,我們已經準備妥當,迎接您的到來。

【學生住宿環境介紹】

新生住宿地點為沁月莊(女生)及迎曦莊(男生),宿舍均為四人套房,房內設有個人床位、書桌、衣櫥、網路、冷氣及衛浴設備。

宿舍內公共區域有花園、交誼廳、洗(烘)衣及簡易廚房設備,外鄰籃球場、網球場等運動設施,且東、西區宿舍均設有生活棟,可提供學生購物(便利商店),另有各式餐廳、腳踏車維修等商店咫尺可到,生活所需一應俱全。

其他學生宿舍相關,請參考新生學生宿舍Q&A,或是還想更進一步了解宿舍,也隨時歡迎來電詢問,學務處將立即為您解答!

本校學生宿舍服務專線:

(03)890-6212、890-6217、890-6224

1

學生事務處敬啓

 

 

 
瀏覽數: